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腰臉埋胸 男子對護理師性騷被訴

中市一名男子住院期間對護理師性騷擾、恫嚇,台中地檢署30日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將他起訴。(示意圖)

中市一名男子住院期間對護理師性騷擾、恫嚇,台中地檢署30日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將他起訴。(示意圖)

2020/10/30 22: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住院期間,趁女護理師交付藥物時,突然伸手環抱對方腰部、還將臉埋在胸部性騷擾,又因未請假擅自離院,被院方要求強制出院時,向同一名護理師恫嚇「妳故意刁難,我總有一天殺妳」,台中地檢署30日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5月6日晚間,女護理師小貞(化名)巡房交付藥物時,原躺在病床的61歲黃男突然坐直,冷不防伸出雙手環抱小貞腰部,順勢將臉埋到胸部刻意碰觸長達10秒,嚇到花容失色的小貞好不容易才掙脫,通報值班醫師。

黃男的脫序行為還不只這一起,5月23日晚間,他因未請假擅自離開病房、違反醫院規定,遭該院要求強制出院,心生不滿的黃男竟直衝護理站,隔著櫃檯對當晚剛好值勤的小貞恫嚇「妳故意刁難,逼我殺妳」等語,並持櫃檯上的蓋子丟擲。

因此舉已明顯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院方決定不再姑息而報案,全案經審理後,台中地檢署依醫療法、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