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光里搗蛋逗陣行 議員變身金女巫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30日晚間舉辦活動,踩街要糖果歡度萬聖節,市議員邱素貞(前右)扮成「金女巫」發糖果。(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南區國光里30日晚間舉辦活動,踩街要糖果歡度萬聖節,市議員邱素貞(前右)扮成「金女巫」發糖果。(記者許國楨攝)

2020/10/30 20: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1日是西洋萬聖節,台中市南區國光里30日晚間舉辦應景活動,踩街要糖果歡度萬聖節,吸引約200位家長與小朋友動手發揮想像力與創意,裝扮成魔女宅急便、貴賓狗、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等,留下難忘回憶,里民說:「這麼好玩的活動應該多辦幾場!」

國光里舉辦名為「萬聖節搗蛋逗陣行」活動,30日晚間自正義街里辦公處前集合出發,許多家長攜帶小朋友參加,沿途經建成路、台中路、仁和路等主要街道,引起路人注目、氣氛熱絡,里長陳雅惠為配合節慶氣氛,打扮成可愛逗趣的「南瓜」造型,市議員邱素貞也犧牲形象扮成「金女巫」,讓民眾覺得很新鮮,現場尖叫聲不斷。

陳雅惠表示,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非常踴躍、約200人,大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與創意,不論裝扮成魔女宅急便、貴賓狗、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海盜、兔子、紫蝴蝶、雷神索爾、超人或鬼修女,配合俏皮表情,現場親子玩得不亦樂乎,直說「這麼好玩的活動應該多辦幾場!」

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示範,在要糖的過程中,陳雅惠還特地教育孩子,在收到糖果之後,要大聲跟店家道謝,讓整場活動寓教於樂,更具意義。

小朋友在萬聖節踩街活動中發揮創意變裝。(記者許國楨攝)

小朋友在萬聖節踩街活動中發揮創意變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