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 泥醉男偷開小黃逛大街 撞車後被當街逮捕嚴辦

陳男偷開走小黃逛大街,撞上前方另輛小黃後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偷開走小黃逛大街,撞上前方另輛小黃後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0/25 15:3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在KTV喝醉了,友人幫他攔了一輛小黃請運將載他回家,運將見陳男已喝到語無倫次要求有人陪同才願搭載,未料陳男竟趁運將下車空檔,從後座鑽到駕駛座開走小黃,運將驚見生財工具被開走急報案,而陳男則是開著小黃逛大街還撞上另輛小黃,當街就逮。

警方調查指出,23歲陳男與友人到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一家KTV喝酒,喝到凌晨3時30分結束後,友人見陳男泥醉不堪連站都站不穩,攙扶他攔下一輛由49歲蔡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請運將載他回家,此時蔡男見陳男已醉到語無倫次,便下車告知陳男友人,要有人陪同才願意載送其回家。

不料就在這短短的空檔,坐在後座的陳男竟趁機鑽進駕駛座,強行將計程車駛離,蔡男眼看生財工具被開走當場傻眼立即打電話報案,轄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獲報通報線上警網實施攔圍捕,同時間陳男則是開著小黃逛大街,開了約300公尺就在至善路與上安路口撞上另輛計程車,造成蔡男計程車車頭凹陷,引擎蓋也被撞得翹起來,前方計程車則是後車廂及後保桿受損。

闖禍陳男隨即被趕到警網圍住,但逮捕過程中陳男仍持續發酒瘋,除脫掉上衣還不斷咆哮,直到被壓制在地上銬時還高喊「我趴著,只要我亂動就開槍」,警方對陳男酒測,結果酒測值0.65毫克,嚴重超過法定標準值,而他酒醒後嚇得不斷解釋沒有要搶車,「真的喝醉了!」訊後全案仍依公共危險、搶奪等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無端被追撞的另輛小黃,後車廂及後保桿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無端被追撞的另輛小黃,後車廂及後保桿受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被壓制在地上銬。(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被壓制在地上銬。(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將陳男帶回偵辦。(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