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境化藝-海線風情陶藝展 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出

「2020疫境化藝-海線風情陶藝展」,即日起至11月8日在港區藝術中心展出,市議員王立任(左一)也來參觀。(記者歐素美攝)

「2020疫境化藝-海線風情陶藝展」,即日起至11月8日在港區藝術中心展出,市議員王立任(左一)也來參觀。(記者歐素美攝)

2020/10/18 1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0疫境化藝-海線風情陶藝展」,即日起至11月8日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展出,現場共展出海線47位陶藝家逾300件精彩創作。

港區藝術中心代理主任周武慶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嚴重影響一般民眾的生活,對於專業陶瓷工作者的生活影響更為嚴重。台中市陶藝文化協會藉由研習活動及作品的展出,讓一般民眾能透過接觸陶瓷這項療癒的藝術創作,來淡化對疫情的恐慌及害怕的情緒,也期望民眾認識陶瓷進而喜歡陶瓷藝術。

台中市陶藝文化協會理事長陳維銓指出,目前海線從事陶藝的創作者都有其不同的創作風格及特色,作品皆離不開生活使用範疇,所以統稱「生活陶」。這次展出的作品有大型花器、瓶、盤、茶倉、茶器具等300多件;另結合在地企業,特別邀請御和坊藝術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長紀榮吉,參與這次的研習與展覽,期望能達到互利共榮,將陶藝推廣地更為廣泛。

「疫境化藝-海線風情陶藝展」除邀請海線47位陶藝作家參與展出,同時也展出「疫境化藝-陶瓷彩繪活動」素人彩繪的壺、盤、杯等,作品雖青澀卻不失清新,呈現出不同個人風格。

台中市陶藝文化協會希望藉由展覽,讓大台中愛陶人士能有個交流分享平台,也期盼吸引各階層愛陶人士參觀收藏,深耕台中陶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