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車道右轉害22歲騎士慘死 檢要肇事婦先與家屬談賠償

曾婦駕駛白車突然從快車道右轉,柯姓機車騎士撞上慘死。(記者張瑞楨翻攝)

曾婦駕駛白車突然從快車道右轉,柯姓機車騎士撞上慘死。(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10/10 20:4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在台中市擔任銀行職員的43歲曾姓婦人,昨天(9日)中午開車載著朋友找餐廳,在台灣大道的快車道突然右轉,導致騎機車直行的雞排店柯姓男員工撞上,不幸慘死,22歲年輕生命就此殞落。曾婦宣稱,她不知道快車道不能右轉,檢警今天相驗時,裁定曾婦限制住居請回,讓她能先與死者家屬洽商賠償與和解。

曾婦昨天中午載著2名女性朋友,開車沿途找餐廳,竟在台灣大道快車道直接右轉要進入文心路,年僅22歲、在雞排店打工的柯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汽車右側,整個人摔飛,還被捲入曾女汽車下方,卡在底盤下,10多名路人奔向汽車,合力把車抬起「側翻」救人,雖迅速將柯男送醫,但仍因顱內出血等嚴重創傷身亡,曾女第一時間說,「不知道不能這樣右轉」。

中市警局六分局交通分隊初步調查,肇事主因是曾婦違規右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道路如劃分快車道、慢車道,不能在快車道右轉彎,必須提前駛入慢車道,於路口時,再從慢車道右轉,違反可處600元至1800元罰鍰。

台中地檢署今天相驗時,曾婦坦承自己違規右轉與疏忽,檢方認為她觸犯過失致死罪,裁定限制住居請回,讓她能先與死者家屬商議賠償和解,日後再開偵查庭偵辦其刑責。

柯姓騎士卡在汽車底盤下,路人合力把車抬起側翻救人,但柯男仍傷重不治。(記者張瑞楨翻攝)

柯姓騎士卡在汽車底盤下,路人合力把車抬起側翻救人,但柯男仍傷重不治。(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