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烤肉街頭大亂鬥 台中大里棍棒齊飛8人傷

台中大里兩處檳榔攤,今天凌晨因烤肉敬酒糾紛,演變成打人、砸店8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兩處檳榔攤,今天凌晨因烤肉敬酒糾紛,演變成打人、砸店8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9/27 20:3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昨天晚上和友人到大里中興路一家檳榔攤參加烤肉聚會,席間和一名陳姓男子因敬酒起口角互毆,經現場友人拉開後林男返回大里塗城路的檳榔攤和友人繼續烤肉,沒想到陳男越想越氣,今天凌晨帶了5個人,手拿棍棒到場尋仇,一下車就打人、砸店,造成現場8人受傷送醫,檳榔攤也一片狼籍,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隨後將陳男等5人帶回警局,依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這起烤肉打架糾紛發生在今天凌晨0點45分左右,霧峰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里塗城路一家檳榔攤前有打架糾紛,警方獲報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包括派出所、偵查隊和線上巡邏警力,共20多名警力趕抵現場,發現現場有8人手腳等身體部位擦挫傷送醫。

警方調查發現,昨晚林姓男子(47歲)帶著友人前往大里中興路另一家檳榔攤參加烤肉聚會,經人介紹認識在場的陳姓男子(39歲),大夥原本喝酒聊天,但席間疑因敬酒糾紛,陳、林兩人先是口角接著互毆,在一旁友人勸架下,林男離開回到大里塗城路的檳榔攤。

沒想到陳男越想越氣,今天凌晨0點45分左右「撂人」,找了5個朋友開車抵達塗城路的檳榔攤,一下車手拿棍棒、塑膠椅見人就打,現場民眾反應不及,共有8人手腳等處擦挫傷送醫,檳榔攤落地窗、花盆也都被打破,圓桌也被掀翻,現場一片混亂。

霧峰分局員警獲報趕到時,打人的陳男等人已經離開,警方趕到大里中興路的檳榔攤,先後帶回逞兇的陳男等5人,訊後依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大里兩處檳榔攤,今天凌晨因烤肉敬酒糾紛,演變成打人、砸店造成8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大里兩處檳榔攤,今天凌晨因烤肉敬酒糾紛,演變成打人、砸店造成8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