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出水保局台中分局花酒案 婚外情男主角遭降調、女主角已離職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記者張軒哲攝)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記者張軒哲攝)

2020/09/26 11: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爆出涉嫌集體喝花酒及收賄案,水保局已將遭羈押的楊姓秘書停職,記過2次處分;據了解,此案會爆發,是因水保局台中分局林姓前課長,與廠商派駐的女員工婚外情,女方還被林男甩掉,而向廉政署舉發,廉政署意外拍到林男與楊姓秘書等多名官員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等醜聞證據。林姓課長去年6月遭檢舉後,7月被調離原職,並降為非主管處分,該女已離職,隨即爆出集體喝花酒事件。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林姓前課長到職約4年,孩子已上高中,他遭檢舉與廠商派駐在台中分局的女子婚外情,男女當事人皆已離開台中分局。

據了解,在去年6月農委會水保局政風單位收到檢舉函之前,台中分局員工並不知2人有婚外情關係。檢舉函未具名,但指出林姓前課長與業務往來的駐點人員婚外情,水保局調查後,7月就針對林姓課長做出處分。

9月3日檢調至台中分局調查,牽扯出9人涉花酒案,已有3人目前已調離台中分局。(14:46更新)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傳出喝花酒事件,氣氛低迷。(記者張軒哲攝)

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傳出喝花酒事件,氣氛低迷。(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