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上週到台中錄影 清水消防分隊PO照「粉絲因你而完整了」

清水消防分隊臉書哀悼黃鴻升。(取自清水消防分隊臉書)

清水消防分隊臉書哀悼黃鴻升。(取自清水消防分隊臉書)

2020/09/16 23: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藝人黃鴻升(小鬼)今日被發現猝死於北投住家中,粉絲相當不捨。黃鴻升6天前才至台中市清水區錄製《綜藝玩很大》節目,有多名粉絲與他合照,台中市消防局清水分隊臉書小編今夜PO出6天前黃鴻升錄影與粉絲合影照片,清水網友無限哀傷,留言「人生無常」。

台中市消防局清水分隊臉書指出「6天前才剛來清水錄《綜藝玩很大》,照片中的白衣男生,是錄影當天跑去跟你合照的清水粉絲,他跟小編說你人超好、非常親切,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謝謝小鬼在節目上帶給我們的歡笑、用歌聲帶給歌迷的感動。如果靈魂是二十一公克,所有粉絲因為你而完整了、完美了。」

貼文引起多名網友哀悼,有網友指出很喜歡黃鴻升在《綜藝玩很大》的表現,是認真的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