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遭虐殺》「心中吊著石頭怪異感覺」 促使外婆7/5報警尋孫女

女童生母彭女涉有重嫌,被依殺人與遺體棄屍罪移送。(記者劉濱銓攝)

女童生母彭女涉有重嫌,被依殺人與遺體棄屍罪移送。(記者劉濱銓攝)

2020/09/03 22: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4歲彭姓女童被殺害埋屍一案,女童的阿嬤(外婆)於今年7月5日到中市五分局的北屯派出所報案,但並非只想找到女童(孫女),而是想一併尋找其女兒與孫女兩人,北屯所當時通報緊急協尋,女童生母彭女手機定位,卻不是在台中市與南投縣,而是北部地區,但通報轄區員警,卻沒有找到人,之後,才通報社會局為脆弱家庭,不過,依彭女等人供詞,阿嬤報案時,女童早已死亡。

北屯所指出,阿嬤報案當時,並無明顯的焦慮,而是感覺「怪異、心中吊著石頭的感覺」,阿嬤當時報案說,其女兒今年5月接走孫女,之後的一段時間(約1個月時間),都相當正常,她打電話跟女兒聯繫,還能跟孫女講講話,但是到了報案前幾天(6月底至7月初),卻聯絡不到女兒,她雖安慰自己,也許女兒忙碌,但心中卻宛如壓著大石,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感覺,才會向警方報案,要協尋女兒跟孫女。

母親帶走女兒失聯,不符合緊急通報,但因事關兩名女性的安危,北屯所還是依緊急通報程序處置,立即定位彭母的手機位置,發現人在北部,通報轄區警方去處理,但可能因定位不是地址,而是一個區域範圍,轄區員警回報,沒有找到人。

至於女童生父,據了解,近年入獄坐牢,也因生父入獄,彭女才把兄妹交給母親(阿嬤)照顧,其生父於今年5、6月間出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