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沙一世界!大安沙雕音樂季 盡覽國際景點

大安沙雕展,讓遊客環遊世界。(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展,讓遊客環遊世界。(記者張軒哲攝)

2020/06/27 16:1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年大安沙雕音樂季27日開幕,今年以「環遊世界」為主題,將世界知名地標、歷史古蹟、建築奇景、節慶文化與自然人文搬到大安濱海樂園,今年沙雕音樂季除持續推廣友善無障礙沙雕展區外,也首創「中臺灣最大共構式沙雕」及「Q版海洋觀景平台」一覽無遺大安海景,遊客欣賞倫敦大笨鐘、印度泰姬瑪哈陵等沙雕,場面熱鬧。

大安沙雕以埃及金字塔、埃及艷后與獅身人面像驚豔全場。(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以埃及金字塔、埃及艷后與獅身人面像驚豔全場。(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音樂季」即日起至7月12日在大安海樂園熱鬧登場,今年以「嗨ON大安環遊世界」為主題,橫跨世界五大洲,打造17座沙雕,有日本的淺草寺雷門與晴空塔、埃及金字塔、雪梨歌劇院、義大利比薩斜塔、紐約自由女神像等,邀請創作歌手魏嘉瑩、超人氣樂器女聲團體-安妮塔克等人熱力開唱。

大安沙雕呈現倫敦大笨鐘與雙層巴士。(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呈現倫敦大笨鐘與雙層巴士。(記者張軒哲攝)

觀旅局長林筱淇指出,大安沙雕音樂季今年邁入第10年,年年觀光人次攀升,已成為台中觀光亮點的海洋活動之一,同時也是中部地區民眾夏天首選的海邊休閒活動勝地,雖今年受疫情影響,但沙雕精采度不減,首創「中臺灣最大共構式沙雕」以埃及金字塔、埃及艷后與獅身人面像驚豔全場,「Q版海洋觀景平台」不僅可以一覽無遺大安海景,還能由上往下俯視整個沙雕藝術展區,知名景點鎮瀾宮、湖心亭、台中歌劇院及路思義教堂的壯觀場景盡收眼底。

大安沙雕呈現紐約自由女神像。(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沙雕呈現紐約自由女神像。(記者張軒哲攝)

沙雕展區也設置友善無障礙木棧道讓身障朋友、嬰兒車近距離觀賞沙雕,除了16天藝術沙雕展外,也精心規劃「日日fUN心玩」環遊世界明信片繽紛塗鴉樂與親子沙雕DIY周邊活動體驗動手做。

觀旅局指出,由於大安濱海豪華露營區開幕,適合規劃一趟嗨ON大安環遊世界二日遊,賞世界沙雕、賞夕陽、海灘踏浪、探尋大安港海墘老街、大啖海產,順遊海線魅力景點大甲鐵砧山、外埔忘憂谷,晚上還能入住大安濱海樂園6月底剛開幕的向海那漾豪華露營區或甲安埔的安心旅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