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住!麗寶樂園傳「斷軌列車」故障 15遊客驚魂困空中

台中麗寶樂園傳出遊樂設施突然卡在空中。(圖擷自臉書)

台中麗寶樂園傳出遊樂設施突然卡在空中。(圖擷自臉書)

2020/06/20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麗寶樂園今日上午驚傳遊樂設施故障,招牌設施「搶救地心雲霄飛車」在運作時突然停擺,列車在斷軌處部分停駛,讓列車有一半懸在空中,有遊客見此景立刻拿起手機拍照並上傳到臉書,還有民眾拍下列車上遊客從16樓高的軌道走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斷軌列車停佇不前的照片,直呼「卡住啦~」只見雲霄飛車有一半懸在16層樓高的空中,讓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腿軟」、「卡在半空中,會腳底發麻」、「不要叫斷軌了,叫卡軌」、「每年都會卡一次」。

此外,也有其他民眾拍下列車遊客沿著軌道緩緩走下來的照片,其他網友還說「如果是我我下來會腿軟沒辦法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麗寶公關表示,雲霄飛車於上午11點6分,疑似因風速過大啟動安全機制,而車上15位乘客經工作人員引導下,都已經平安下車,狀況已在11點18分時解除,之後也都有贈送餐券小紅包向遊客致歉。

民眾拍下遊客沿著軌道緩緩走下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民眾拍下遊客沿著軌道緩緩走下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