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一中街擠爆 女友嬌嗔「拍不到阿中好失望」男友神回答

阿中部長親切的向民眾問候。(記者許國楨攝)

阿中部長親切的向民眾問候。(記者許國楨攝)

2020/05/31 19: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被封「最強業配王」的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傍晚走訪一中商圈,短短50公尺距離走了10多分鐘才到,沿途問候、加油聲不絕於耳,有小朋友看不到阿中還坐到爸爸肩膀,還有女友向男友嬌嗔「都拍不到阿中好失望」,男友則安慰說「不是我們拍不到,是阿中不夠高」,神回笑也讓人見識到阿中的高人氣。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傍晚陪同陳時中到台中知名的一中商圈,轄區二分局早布署警力進行交通疏導及相關秩序維護,並在一中街與太平路口圍出缺口,好讓阿中部長下車時順利沿一中街走訪,而民眾也事先得到訊息早早來卡位,以路上的雙黃線為界自動隔開引領期盼,準備夾道歡迎阿中。

果然就在阿中抵達時,現場頓時陷入瘋狂,差點就暴動,短短不到50公尺距離,竟走了10多分鐘才走完,沿途只見民眾爭相與阿中握手,「阿中,我愛你」、「阿中,看過來」聲更是不絕於耳,期間有小朋友看不到阿中差點哭出來,最後索性坐到爸爸肩膀拿起手機猛拍阿中部長,這才破涕為笑。

阿中部長還沒到,一中商圈已經擠爆。(記者許國楨攝)

阿中部長還沒到,一中商圈已經擠爆。(記者許國楨攝)

阿中部長抵達,現場陷入瘋狂。(記者許國楨攝)

阿中部長抵達,現場陷入瘋狂。(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