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車撞特斯拉被酒測...男童稱不害怕 母親認正好給孩子學習機會

昨天被酒測的小男童,表示酒測不害怕,今天仍開心跟鄰居小朋友玩。(記者蘇金鳳攝)

昨天被酒測的小男童,表示酒測不害怕,今天仍開心跟鄰居小朋友玩。(記者蘇金鳳攝)

2020/04/04 17: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大里一名6歲張姓男童不小心撞到家中附近一輛特斯拉,昨天陪同小朋友酒測的鄰居都表示,員警的態度是很好,對小朋友很友善,要對小朋友酒測也是依規定行事,不能怪員警,但是規定太誇張了,應該修改給員警彈性,男童母親則說正好給孩子一個學習機會,而男童受訪時也說,酒測時「我不害怕」。

昨天下午,6歲的張姓男童騎單車撞到停放在路旁的特斯拉,警方依規定進行酒測,遭網友議論,陪同酒測的鄰居都表示,警方依規定沒有辦法,而且對小朋友非常好,一直在鼓勵小朋友,因為測不好就上醫院測,現在疫情嚴重不要去醫院,而小朋友呼氣不足,才會測5次。

男童的母親表示,當時的員警態度雖友善,但仍依規定酒測,因孩子不會呼氣,測了5次才成功,當時孩子很害怕,雖然員警依規定,她仍建議應修改相關規定,讓員警們有彈性處理,當然此事也可給自己的孩子學習機會,騎單車不能騎太快。

張姓男童母親表示,昨天下午一輛特斯拉車子停在巷口的路口,小朋友因騎太快剎車不及而撞到特斯拉,因為當時她不在,兒子就跑回家跟姊姊講,很積極要處理事情。

男童的母親表示,員警為兒子進行酒測,測了5次,雖然員警是依規定行事,但她覺得太誇張,認為相關規定應該修定,讓員警可彈性處理。

男童的母親表示,對方車子停得太靠近路口,兒子騎得太快剎車不及撞上,已與對方和解,賠了3千元,也剛好給兒子一點教訓,他表示不會再騎太快。

男童母親並表示,兒子昨晚睡得很好,今天也很開心跟鄰居小朋友玩,沒有因為昨天的事受影響。

男童則表示,當時不緊張不害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