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客中市夜店前嗆聲 被警用辣椒水伺候澆熄囂張氣焰

3名男子酒後在夜店前嗆聲,警方趕往約制。(民眾提供)

3名男子酒後在夜店前嗆聲,警方趕往約制。(民眾提供)

2020/01/12 12: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3名男子凌晨在中市一家知名夜店內與人起口角被勸離,未料一個多小時後又折返,開始仗著酒意在夜店前大聲叫囂意圖滋事,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趕往約制,眼看對方實在太盧且氣焰嚴張,使用辣椒水壓制並帶回保護管束,順利解除可能引發的鬥毆狀況。

據了解,這3名年紀都在30歲上下的男子,今天凌晨2時許在南屯區一家知名夜店消費,疑酒後太亢奮嬉鬧聲量太大引起其他客人不滿,一句「小聲一點」隨即引爆互嗆,夜店安管勸阻未果向正在附近巡邏的警方求助,介入調停勸離後,請3人親友開車前來搭載離開。

未料一個半小時後3人竟又折返現場,此時夜店已接近打烊散場客人陸續步出,明顯已喝醉的3人壓根也搞不清楚剛才在店內與他們互嗆的客人,開始仗著酒意在夜店前「無差別」嗆聲叫囂引起圍觀,兩名男客實在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別這樣」,又挑起3人情緒差點衍生鬥毆。

所幸警方密切關注,發現3人折返意圖生事早有防範「止動於初萌」,經勸導制止無效為防範事端擴大,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未料這5人血氣方剛根本不理繼續嗆聲,還有人伸出雙手「來啊!把我銬回去啊!」員警見雙方不聽勸且火氣越來越大,當下噴辣椒水伺候,當場鼻涕、眼淚直流的五男才乖乖就範。

警方隨即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5人帶回警所保護管束,相關人直至清醒後深表悔意,因無施暴行為,在警方完成登記並告誡後責由家屬保護離開,未再生端,結束這場酒後失態鬧劇。

3名男子酒後在夜店前嗆聲,警方趕往約制。(民眾提供)

3名男子酒後在夜店前嗆聲,警方趕往約制。(民眾提供)

警方辣椒水伺候有人痛的倒地,救護人員一度趕往協助。(民眾提供)

警方辣椒水伺候有人痛的倒地,救護人員一度趕往協助。(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