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戰「消波塊」! 賴清德讚:有勇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稱讚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有智慧、有勇氣。(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稱讚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有智慧、有勇氣。(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08 23:5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第2選區候選人陳柏惟今晚舉辦「蔡英文、陳柏惟烏日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往站台,他稱讚陳柏惟先前戳破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的政見,顯現出智慧,現在參選立委,又有勇氣推開「消波塊」,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大家支持。

賴清德表示,當「韓流」還是冷颼颼時,有個年輕人拿著電腦,在愛河旁邊一處一處地量,告訴台灣社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政見絕對是不可能的,這個年輕人就是陳柏惟。除了愛情摩天輪不可能,到太平洋開採石油也是不可能,F1賽車、跑馬場、迪士尼樂園等都是畫大餅,欺騙高雄人。現在大家看得很清楚,但當時有些人看不清楚,從這裡可以看出陳柏惟的智慧。

賴清德也說,陳柏惟很有勇氣,這個立委選區很硬,但年輕人有勇氣推開「消波塊」,讓台中市進步發展,這一點就值得大家支持。

賴清德也稱讚陳柏惟在電視上或網路上分析台灣種種問題,反應快、有條理,是真正的人才,呼籲選民一定要讓陳柏惟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