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痛人物又當街「練武功」!這次踼到鐵板收罰單

吳男當街路口指揮交通,有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社團提醒。(擷自爆料公社二社)(記者許國楨攝)

吳男當街路口指揮交通,有民眾將照片上傳臉書社團提醒。(擷自爆料公社二社)(記者許國楨攝)

2019/10/18 13: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吳姓男子除經常亂打報案電話,還曾當街頭蓋臉盆跳舞「練功」,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也讓警方印象深刻,前天他又故技重施在路上手舞足蹈擋車,警方趕往處理,他耍賴說是在指揮交通,但這次終於踼到鐵板,警方隨即依新修正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罰單,希藉此遏止其誇張行徑。

據了解,50多歲吳男常謊報有人打架或是打119說自己心臟痛,但救護車到場被拒送還揚言要告消防隊,甚至騷擾店家害上門客人全部跑光,先前還曾頭上頂著臉盆站在車道中間,看似指揮交通又像在練功,不少車輛深怕撞上他紛紛減速造成塞車,離譜行徑起碼橫跨三個派出所轄區。

由於他頻頻作亂,造成警消、店家困擾,不但是地方頭痛人物,也讓警方印象深刻,本月16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報案,表示有男子在北區崇德路及錦中街口路中央手舞足蹈擋車,並將照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警方獲報趕往,一眼就認出又是吳男在作怪,只見他以手勢疑似在路口指揮車輛,一臉陶醉,卻造成過往車輛紛紛閃避,立即示意吳男移動至路邊,但這次他沒這麼容易過關。

警方隨即根據10月才修訂上路的新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1款「交通勤務之警察、依法令執行指揮交通、交通稽查任務及各級學校交通服務隊現場導護人員以外之人員,於道路上攔阻人、車通行,妨礙交通,可處一千二百元以上二千四百元以下罰鍰」開單告發,再告誡及勸導離去,以避免影響行車順暢。

吳男一臉陶醉在路上「練功」。(民眾提供)

吳男一臉陶醉在路上「練功」。(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