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挺在地人電影! 《老大人》10/19后里放映

立委洪慈挺在地人拍的電影,「老大人」電影將於19日在后里放映,邀鄉親一起觀賞並探討長照問題。(圖由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立委洪慈挺在地人拍的電影,「老大人」電影將於19日在后里放映,邀鄉親一起觀賞並探討長照問題。(圖由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9/10/17 15: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除持續推動長照福利政策,成功爭取在后里設立醫院及長照機構,為進一步關心長照議題並挺在地后里人拍的電影,與台中市新藥師公會共同舉辦《老大人》戶外電影放映活動,10月19日星期六晚上7點,邀請民眾到后里區墩仔腳鎮安宮,免費觀賞電影。

會中並將邀請同是后里人的導演洪伯豪,到場分享座談,現場並準備限量春捲供鄉親享用。

洪慈庸指出,《老大人》是2019年上映的親情類型劇情片,由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曹晏豪、李友珊領銜主演。故事題材是台灣電影中較為少見的老年情感與高齡生活,導演洪伯豪是在地后里人,很榮幸能邀請《老大人》電影到家鄉舉辦戶外放映活動,邀請在地鄉親相揪一起欣賞。

洪慈庸表示,自己身為后里在地民意代表,除了為地方爭取后里設立醫院及長照機構,並在中央持續推動長照福利政策,家中老人照護問題向來存在著很大的討論空間,這次舉辦《老大人》戶外電影放映活動,希望透過洪伯豪導演的視角,呈現每個人日常生活所面對的問題,用引導的方式帶領觀眾一起探討長照議題。

洪慈庸說,《老大人》戶外電影放映活動10月19日星期六晚上7點,在后里區墩仔腳鎮安宮,活動免費入場,現場提供限量春捲供鄉親享用,洪慈庸與洪伯豪導演也將在現場和鄉親一起座談交流。未來她也將不間斷持續促成藝文活動在后里、潭子、大雅、神岡,遍地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