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捐600個住警器防災 開放台中市民申請

中美防火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思亭(右3)今天代表捐贈600個住警器給烏日分隊,第3大隊大隊長詹仁傑(左3)、市議員吳瓊華(左2)等人都出席捐贈典禮。(記者陳建志攝)

中美防火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思亭(右3)今天代表捐贈600個住警器給烏日分隊,第3大隊大隊長詹仁傑(左3)、市議員吳瓊華(左2)等人都出席捐贈典禮。(記者陳建志攝)

2019/10/15 19:5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是火災初期救災、逃生的利器,中美防火企業公司因體認事前預防比事後救災更重要,今天捐贈600個住警器給烏日消防分隊,由消防局第3大隊詹仁傑大隊長代表接受,希望能讓民眾在火災發生時將損害降到最低,烏日消防分隊表示,這600個住警器將開放給台中市民申請,並以低收入戶、獨居長輩優先。

中美防火公司捐贈600個偵煙型的住警器給烏日消防分隊,今天舉行捐贈儀式,包括消防局第3大隊大隊長詹仁傑、中美防火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思亭、市議員吳瓊華、烏日消防分隊長林政葦等人都出席,吳瓊華稱讚中美公司以實際行動協助民眾防災。

代表出席捐贈的中美防火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思亭表示,預防比救災更重要,希望藉此讓民眾更重視居家防火,也希望更多烏日企業能響應,捐贈更多的住警器造福更多需要的民眾。

烏日消防分隊林政葦分隊長表示,民眾入睡後,聽覺相對靈敏,裝設住警器後,可以在火煙還不大時迅速發出警報提醒,讓住戶及時逃生、救災,是24小時守護民眾居家安全的利器,因此建議民眾家中每間廳室,還有樓梯最好都能裝設,廚房則建議裝設定溫型住警器,並說這600個住警器將開放給符合資格的台中市民申請,並優先給低收入戶和獨居長輩裝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