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願山彌陀講堂舉辦募款餐會 今年景氣差餐券只發出兩成

本願山彌陀講堂將於11月3日舉辦募款餐會,住持釋信願(中)呼籲民眾愛心認購。(記者歐素美攝)

本願山彌陀講堂將於11月3日舉辦募款餐會,住持釋信願(中)呼籲民眾愛心認購。(記者歐素美攝)

2019/10/14 14:2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子區「本願山彌陀講堂」,連續16年舉辦慈善救濟暨籌建彌陀村募款餐會,每張餐券1200元,往年都訂120桌以上,今年不景氣只訂100桌,但募了兩個月,只募到2成桌數,住持釋信願今天呼籲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認購。

本願山彌陀講堂舉辦慈善救濟暨籌建彌陀村募款餐會,將於11月3日在台中市聖華宮席開100桌素齋,愛心所得將巷用於關懷獨居老人、弱勢家庭、學生獎助學金及喪葬補助等,並籌建彌陀村,希望提供弱勢老人免費入住。

釋信願表示,少子化造成獨居老人增加,希望籌建彌陀村照顧弱勢老人,並透過專心念佛,協助老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無罣礙。

籌建彌陀村經費約需6億元,可容納200位人,一人一房,因6億元不是小數目,每年透過募款餐會,募得經費作為照顧弱勢的經費,一部分則作為籌建彌陀村的經費。

釋信願說,以往募款餐會都在120桌以上,今年因信眾反映經濟不景氣,募款餐會下修至100桌,但認購仍不如預期,至今僅售出約2成,因此呼籲信眾踴躍認購餐券,幫助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