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厭國瑜黨」+「反送中」 林佳龍對台中立委選情有信心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擔任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競選總部主委,對莊競程及泛綠立委選情有信心。(記者張菁雅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擔任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競選總部主委,對莊競程及泛綠立委選情有信心。(記者張菁雅攝)

2019/10/13 18: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到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親自主持選務會議。針對台中市立委選情,林佳龍表示,有人說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國瑜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面臨是否與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聯合參選的困境,他相信,只要年輕人踴躍投票,投票率衝到7成5,泛綠陣營在台中市至少可以拿到7席立委。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及今天都到台中市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掃街,炒熱立委選情。而針對台中市立委選情,林佳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進黨方面,蔡英文總統是強大的母雞,而對方是母雞是韓國瑜,有人說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國瑜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面臨要不要和韓國瑜聯合競選的困境,一加一減就差很多。

林佳龍指出,台中8席立委中,民進黨現任4席選情穩健,應可順利連任;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的對手雖然還沒宣布,不過,洪慈庸非常認真,國會評比表現第1名,只要深入基層去宣傳,相信洪最後會贏得勝利;另2位新人莊競程與陳柏惟,他們都年輕、專業,有很好的形象,相較於對手,可以提供市民很清楚的選擇,他也在促成洪慈庸、莊競程與陳柏惟組成「抗中保台鐵三角」,互相拉抬。

林佳龍也表示,他相信年輕人最後會出來投票,因為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大家看到年輕人及未成年的人都站在第一線,台灣人有機會用選票決定自己國家的未來,選總統、總立委就是在選我們自己的主權跟人權,年輕人只要踴躍投票,可以降低地方派系與綁樁買票的效果,只要投票率衝到7成5,洪慈庸、莊競程與陳柏惟的鐵三角都很有可能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