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海拔最高機動測速照相 小黑犬「壯壯」執勤呆萌!

勝光派出所小黑犬「壯壯」跟隨員警在台七甲線測速照相儀旁執勤。(記者歐素美翻攝)

勝光派出所小黑犬「壯壯」跟隨員警在台七甲線測速照相儀旁執勤。(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10/13 12:2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慶連假,大量遊客湧入台中市和平各風景區,和平分局為疏導車流與防制交通事故,在易肇事路段及人潮、車潮聚集地區增派警力交通疏導,勸導、取締違規,維護道路安全、提升旅遊品質;勝光派出所小黑犬「壯壯」更跟隨員警在測速照相儀旁一起執勤。

國慶連假期間,大量車流湧入和平風景區,和平分局為確保車流順暢及維護交通安全,在雪山路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橫嶺山隧道」,配合隧道號誌運作,實施單向通行交管,有效紓解車流,維持順暢。

另在台8線22.5公里大甲溪發電廠(東關路、天輪巷口),因白冷冰棒等特產吸引遊客參觀購買,常造成車流回堵,員警也在路口實施交通疏導及科技執法,維護車流順暢及用路安全。

谷關風景區,連假也吸引遊客湧入,台8線東關路一段與分校巷路口,因路幅狹窄、會車不易,造成幹道車流停滯,警方也設置交通錐,啟動分校巷雙向分流管制,並在路口指揮通行,迅速紓解車潮。

另有大量遊客從花蓮縣、南投縣、宜蘭縣進入梨山風景區觀光旅遊,因花蓮縣境關原加油站整修,除台8線車流量大外,亦造成梨山加油站營業時段加油車輛大排長龍,員警在梨山台8線幹道全力交通疏導及科技執法,遏止維違規,維護交通安全。

另宜蘭通往梨山風景區道路,台7甲線路段風景秀麗,該路段狹小蜿蜒,為防制交通事故,連假期間,警方也在51公里附近易肇事路段,設置全台中市海拔最高的機動測速照相儀實施科技執法,遏止行經車輛超速,勝光派出所小黑犬「壯壯」跟隨員警在測速照相儀旁執勤,盡忠職守、駐守儀器,讓路過民眾直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