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的海風 大安風箏衝浪活動登場

大安風箏衝浪活動登場,風箏迎風飄揚。(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風箏衝浪活動登場,風箏迎風飄揚。(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12 14:4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府觀旅局今日至20日在大安濱海樂園舉辦「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來自英國、日本、香港、澳門等各地好手們競技「風箏衝浪」極限運動,百餘位風箏衝浪好手共襄盛舉,宣告為期9天的大安海活動將熱鬧展開。衝浪好手在海上的英姿及迎風飛舞的風箏,營構出繽紛視覺饗宴,堪稱全台「最美海風」

風箏衝浪活動今年邁入第7年,市府秘書長黃崇典表示,首度擴大舉行為期9天的帶狀活動,大安在地秋冬季東北季風強勁的特色,對喜好「風箏衝浪」極限運動的朋友來說是難得的「好風」;一般民眾可看到百餘位國內外選手在海上的英英,感受風箏衝浪競速視覺饗宴。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今年活動爭取中央海洋委員會經費,首次增加淨灘活動、無包裝野餐。一早便有許多民眾淨灘輕旅行,不只關心海洋環境保育,更身體力行落實在生活中、旅行中。

另外,14日至18日下午2點在大安媽祖文化園區將舉辦5場次的海洋生態影展,由在地生態導覽團隊進行互動式環境教育、19日舉辦芋見幸福-甲安埔輕旅行體驗在地拔芋頭及螃蟹生態導覽、20日則有淨灘暨無包裝野餐活動。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濱海樂園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濱海樂園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風箏衝浪活動,風箏迎風飄揚。(記者張軒哲攝)

大安風箏衝浪活動,風箏迎風飄揚。(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