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要讓楊瓊瓔怎麼選?傳出肉品市場要遷至這裡⋯

台中市肉品市場近年將搬遷。(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肉品市場近年將搬遷。(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29 08: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肉品市場何去何從?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指出,不會將肉品市場遷到烏日,但北區民眾反問到底要不要遷?據傳,肉品市場另一選址地點是神岡區新庄,市府指出,肉品市場的遷移,明年才會啟動選址評估,落腳神岡是錯誤訊息。

肉品市場因影響環境,是民眾嫌惡設施之一,北區的肉品市場因設備老舊,多年來被附近居民多次抱怨陳情,近年市府有意搬遷,但遲未定案。盧秀燕25日在烏日參加活動時指出,在選前向烏日民眾承諾,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選後也會兌現,在她任內,肉品市場不會遷到烏日。

近日傳聞,肉品市場選址地點是在位置荒僻的神岡區新庄,更有人打趣指出,去年市長選舉開票,盧秀燕只在神岡區輸給林佳龍,將肉品市場設在神岡,是為了逞罰神岡人。

但神岡將成為肉品市場選址地,是否會影響有意參選立委的副市長楊瓊瓔選情。楊瓊瓔團隊指出,,肉品市場的遷移,明年才會啟動選址評估,連市府高層都不知道會在哪?怎麼就有人放耳語說要在哪?之前還有耳語説在神岡社南要蓋火葬場,選舉到了,真是其心可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