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了4年多 非法移工栽在豬隊友這個動作

警方合力壓制潘男上銬逮捕。(擷自爆料公社)

警方合力壓制潘男上銬逮捕。(擷自爆料公社)

2019/09/19 11: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潘姓越南籍失聯移工昨天與另5名同鄉共乘一輛休旅車前往工地途中,因駕駛疑恍神擦撞安全島,引起後方巡邏警車注意盤查,車內6人一下車就鳥獸散分頭逃竄,獨留逃跑不及的潘男被當街壓制上銬逮捕,只是潘男逃了4年多都沒有被查獲,卻因豬隊友栽在警方手上,讓他滿臉哀怨,頻頻搖頭嘆息。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徐孟群、樊家懿,昨下午1點巡邏行經轄內福科路時,發現前方一輛休旅車左右搖晃且擦撞安全島,員警直覺可疑尾隨,趁對方停等紅燈之際鳴笛示意盤查,由樊員先下車要求對方靠路邊停車再查證身分。

此時樊員繞到駕駛座一方示意駕駛下車防止駕車逃逸,徐員也下車準備盤查,未料連同駕駛及車內另5名乘客,突然打開車門後立即棄車鳥獸散四處逃竄,員警見狀迅速發揮平時訓練,通力合作將其中一名坐後座的25歲潘姓乘客壓制在地,並上銬逮捕。

警方查出越南籍的潘男是勞動部於104年發佈的行方不明外籍移工,但他對於其他5人的身分一槪以不知情、不知道及不認識回應,僅表示是越南同鄉搪塞,警方則在訊後將他移請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台中專勤隊遣返,並持續追緝逃逸人士;而這段逮捕過程也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相關影音

警方示意休旅車停靠路旁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示意休旅車停靠路旁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車上6人下車後鳥獸散分頭逃竄,警方逮捕其中一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車上6人下車後鳥獸散分頭逃竄,警方逮捕其中一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前方休旅車自撞安全島起疑尾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前方休旅車自撞安全島起疑尾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