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同大明星!小英中市競選總部內部曝光

蔡英文中市競總已將小英及8位立委參選人的大幅照片掛上,個個像大明星。(記者蘇金鳳攝)

蔡英文中市競總已將小英及8位立委參選人的大幅照片掛上,個個像大明星。(記者蘇金鳳攝)

2019/09/13 09:1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明年選戰只剩100多天,總統蔡英文中市競選總部為加深選民印象,牆壁掛上9幅照片,分別是小英及中市8位立委參選人,雖照片相當大,但顏色採暖色系,讓選民感受到參選人氣勢卻又不失溫韾感,有選民便說,整體如同演唱會現場,參選人如同大明星。

小英台中市競選總部是各地方競選總部運作最快,而團隊對總部的佈置相當用心,不要硬綁綁,而是讓選民有柔和溫韾感。

明年的選舉,不管是總統選舉還是立委選舉都很重要,因此小英台中市競選總與立委選舉緊密結合。

因此,團隊除了在競總的牆壁上掛上小英的照片,同時還掛上8個選區立委參選人的照片,分別是中市第一選區的蔡其昌、第二選區的陳柏惟、第三選區洪慈庸、第四選區的張廖萬堅、第五選區的莊競程、第六選區黃國書、第七選區何欣純、第八選區的翁美春。8位立委參選人除了民進黨自提的參選人,還有友黨的參選人。

團隊表示,小英中市競總9幅照片,幅幅相連,展現整體氣勢,但因採用暖色系,因此在氣勢下又有溫馨之感。

由於現今選民都喜歡顏值高的候選人,因此競總讓8位立委參選人挑選最美的照片後再交給競選,競總再稍為修正一下,已在近日全部掛上競總牆上。

9張照片在燈光照射下更為柔和,而且照片在參選人精心挑選人下,讓民眾覺得每一個人都長得好看,覺得好像在看演唱會或舞台劇的明星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