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背著韓在選」 陳柏惟:對我是羞辱

顏寬恒掛上與韓合照的看板,陳柏惟在臉書上PO文,認為顏「背著韓在選」,對陳是羞辱。(記者蘇金鳳翻攝)

顏寬恒掛上與韓合照的看板,陳柏惟在臉書上PO文,認為顏「背著韓在選」,對陳是羞辱。(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9/12 20: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與韓國瑜的競選看板已掛上,對手泛綠提名的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則諷刺對手顏寬恒與韓國瑜是「中二汗顏組合!去哪都在韓。」,認為顏背一個扣分的也可以選,把他輕視的相當嚴重。

陳柏惟今天發臉書表示,「顏大哥」真的是很羞辱他,意思就是顏背著一個騙子也可以選贏他,也可以讓鄉親相信一個全國滿意度最低的市長當總統是對的,整個就超級嘲諷,別人母雞是加分,顏背一個扣分的也可以選,把他輕視的相當嚴重。

陳柏惟反諷,顏陣營講對海線「耕耘」蠻好的,給他們的幕僚們一個牡蠣。

他說,畢竟「你們也耕耘真的很久了」,海線跟市區發展仍然頗有差距,所謂的「一直耕耘」,然後不施肥、不噴藥、不收割,不然就是提案讓中國人割健保、不然招牌掛中國黨大騙子,割總統選票也是亂七八糟、莫名其妙。

陳柏惟還說,只能繼續努力,跟鄉親一起奮鬥,等到顏大哥把旁邊那個喇叭嘴拿下來的那天,或是像上次這樣呼籲分裂投票,他想自己才開始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