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像趙豐邦了吧...林佳龍再貼捲髮短褲舊照 網友更歪:盧廣仲!

林佳龍前往美國耶魯大學攻讀學位的舊照片,網友笑說這根本是盧廣仲!(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前往美國耶魯大學攻讀學位的舊照片,網友笑說這根本是盧廣仲!(圖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2019/08/26 15:3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政壇吹起懷舊風,交通部長林佳龍臉書粉專繼小編「出賣老闆」後,再貼出林佳龍年輕時的捲髮及短褲照片,並表示「上次貼舊照,很多人懷疑我拿趙豐邦的照片魚目混珠。那我換一張,這張就不像了吧?」照片一出讓網友笑翻,也有不少人認為這個時期的林佳龍根本是盧廣仲!

由於粉絲對於政治人物的青澀時期相當好奇,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帥照曝光引起瘋傳後,政壇近期也掀起政治人物舊照風潮。林佳龍臉書粉專也曾貼出舊照,遭小編出賣「昔日正龍,今日歪樓」,還加註「正龍我們想念你」,但不少網友認為照片中的林佳龍,更像台灣花式撞球運動選手趙豐邦,引起網友熱議。

為此,林佳龍粉專再貼出捲髮短褲照,表示「上次貼舊照,很多人懷疑我拿趙豐邦的照片魚目混珠。那我換一張,這張就不像了吧?」反而引來更多網友歪樓,認為林佳龍的捲髮和黑框眼鏡根本是創作歌手盧廣仲。

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換張廣仲的想誆我」、「拿廣仲的也不行」,還有人笑稱「比較想看現在的龍龍棒部長,穿牛仔短褲!」也有網友不給面子,大笑「龍龍,這短褲不行…」,還引來林佳龍回覆「出國省錢,牛仔褲破了,乾脆剪掉褲管,才變成短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