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搏選民眼球 中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推「一看版一政績」

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推出「因地制宜」的政績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攝)

立委參選人張廖萬堅推出「因地制宜」的政績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20 07: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距離明年初立委選舉約只剩下5個月,因外界多重視總統選舉,台中市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立委參選人為吸引選民注意,很早就掛上競選看板,而且不同於以往,推出「一看板一政績」,而且「因地制宜」,讓看板訴求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讓住戶或者是駕駛一看就懂。

現在的選舉,不但要打空戰,基層的陸戰更是重要,而透過網路打選戰,吸收資訊則是年輕人及中壯年,但不接觸網路的老人家則還要傳統宣傳手法,因此候選人不但要辦活動接觸長輩,還要有競選看板,內文製作好則是效果加倍。

過去競選看板會把政續全部放在看板上,但民眾無暇細讀,近年來,則是改用簡單口號來推銷自己,但明年底的立委選舉,民進黨部份立委參選人,則推出一看板一政績,而且「因地制宜」的宣傳手法。

如第四選區的西屯、南屯區立委張廖萬堅,則在南屯的黎明路及大墩十一街口掛上,「成功爭取對惠文高中國際學舎新建工程」、「惠文國小校舍系統改善」,讓附近住戶了解到他為南屯所做的政績為何。

而第六選區的中西東南區立委黃國書,則是在民權路掛上「成功爭取綠川整治延伸」,在74號快速道路旁則掛上「爭取74道路設六順橋匝道」,就是以靠近政績的點來掛政績看板。

另外,目前已是無黨籍的第三選區的洪慈庸,團隊已積極在展開看板內容的設計,也是會在靠近政績點來掛該區政績的看板,如「后里有醫院,慈庸實現中」,看板預計8月底會掛上。

至於第一選區的蔡其昌,服務處則表示,尚未定調,未來會以「繼續打拼」,進行設計。

第七選區的立委何欣純第一波競選看板則是「一直在這裡,佮您同心繼續拼」。

立委參選人黃國書推出在政績點推出政績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翻攝)

立委參選人黃國書推出在政績點推出政績競選看板(記者蘇金鳳翻攝)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的競選看板設計中,也是一看板一政績(記者蘇金鳳翻攝)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的競選看板設計中,也是一看板一政績(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