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大小三肚子甜說「只給妳...」 他姦情曝光就變臉!

小軒與公司已婚郭姓上司有染,懷孕被郭妻發現提告,小軒懷著3個月的身孕追到桃園機場質問郭男。(情境照)

小軒與公司已婚郭姓上司有染,懷孕被郭妻發現提告,小軒懷著3個月的身孕追到桃園機場質問郭男。(情境照)

2019/08/16 06:4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小軒與公司已婚郭姓上司有染,2017年7月受孕後,傳送產檢超音波圖給郭,卻被郭妻發現提告,事後兩人感情生變,小軒懷著3個月的身孕追到桃園機場質問郭男,如何處理腹中胎兒?郭出手扯壞她的肩背包、搶走手機,台中地院依妨害家庭相姦罪5次判小軒7月徒刑,郭犯強制罪也被判3月徒刑。

審理中小軒只承認受孕那次的相姦行為,辯稱前4次她以為郭已離婚。法官說前4次分別在2017年2月15日、4月4日、4月7日、4月22日。這段期間郭與小軒在LINE中的對話,2月小軒曾說「對我那麼好等等如果喜歡上人就糟糕了..可惜你死會了」;又說「那這樣...你還會跟家裡那個」,郭回答「只給妳」,小軒又說「那如果哪天她跟你要怎麼辦」,郭回「累累不想」,小軒說「我這樣會不會很自私啊」。

同年5月小軒稱「元月大吵完就分房睡了?」郭回「是啊」,小軒稱「難不成要用訴請(指訴訟離婚)的方式,那是一段很漫長的路,陪朋友走過」。從以上對話小軒不但知道郭已婚,且還提到郭男要訴請離婚之事。小軒辯稱以為郭已離婚,顯然是狡辯。

兩人姦情曝光後,感情也生變而分手,同年10月郭與同仁參加員工國外旅遊,小軒懷著3個月身孕,堵在桃園機場,質問郭如何處理腹中胎兒?雙方因而發生爭執,郭出手搶小軒肩背包內的手機,雙方拉扯造成提把與袋面撕裂毀損,妨害小軒使用手機的自由。

法官認為小軒犯妨害家庭相姦罪5次,合併判處7月徒刑,郭某強制罪判3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