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抹黑不為選民服務 洪慈庸怒了

選舉到了,謠言滿天飛,前神岡鄉長王堃棠在line轉傳攻擊立委洪慈庸的貼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選舉到了,謠言滿天飛,前神岡鄉長王堃棠在line轉傳攻擊立委洪慈庸的貼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07/07 23: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前神岡鄉長王堃棠在line群組中轉傳貼圖,以「食代力量,作秀榜樣,潭雅神后缺一席立委四年」,諷刺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洪慈庸今晚在臉書忍不住發怒,指出「抹黑攻擊我不是第一次承受,但我今天再忍氣吞聲,就是縱放這種選舉文化繼續啃食台灣民主」。

洪慈庸指出,王堃棠先生來頭不小,12年前就在神岡鄉長選舉中賄選判決確定、解除職務,10幾個年頭過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替盧秀燕市長操盤神岡區選舉。「沒想到今年大選將至,竟在地方群組中散佈惡質貼圖,刻意攻擊我」。

洪慈庸表示,在潭雅神后兩個服務處,過去四年來替選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並循正常管道提案爭取補助,不管是自來水、教育、社福、交通路網;霸凌案件、職災案件、軍中事件的陳情更陸續轉化為修法提案。

洪慈庸指出,自己為民服務「不喬事、不靠建設拿錢」,比起全日紅白帖行程,花更多時間在國會裡把關法案跟預算,甚至以此改變長久以來國家資源分配的傾斜與不公。

但從2016年1月16號當選那天,就不斷有謠言攻擊「洪慈庸下次不選了」、「洪慈庸不做事」,甚至更難聽的言語重傷還有更多,但就算如此,這片土地上的人,她也一樣全力以赴地去服務。

洪慈庸強調,「這些言語造謠攻擊,只讓我更加確信,我的參選是要挑戰這種選舉文化,是要證明惡質的選舉手段終將被人民唾棄。新政治不會被抹黑政治擊敗,而是會將它淘汰」。

針對洪慈庸指控,王堃棠表示,自己只是將別人傳來的貼圖,再轉傳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