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嫌半夜搜刮檳榔攤 遇到前亞運女金牌國手認栽

許嫌搜刮檳榔攤的香菸及檳榔。(記者楊政郡翻攝)

許嫌搜刮檳榔攤的香菸及檳榔。(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5/20 12: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62歲許姓竊嫌暗夜搜刮休息中的某檳榔攤,得手價值2萬多元283包香菸及16包檳榔,背上到手贓物準備離去,遇到老闆女兒,夏姓前亞運跆拳道金牌國手,毫無懼色一路窮追不捨,大喊有小偷!員警據報趕到與夏女及路人一起壓制許嫌,身上除贓物外還有剪刀、檳榔刀等利器,遇亞運國手只有認栽。

據警方調查,許嫌趁夜深人靜,穿戴棉質手套,徒手扳開某檳榔攤下方紙板後,進入店內行竊,正巧店家剛補完貨,讓他大豐收,隨手以空布袋狂掃店內價值約2萬多元的283包香菸及16包檳榔,裝入布袋內。

許嫌背上布袋,躡手躡腳準備離開,檳榔攤老闆女兒夏女(25歲),凌晨一時許正好開車經過,發現自家檳榔攤有異,下車查看撞見許嫌拎著布袋出來,夏女大喊「喂!」,許嫌聞聲轉身竄入巷弄逃逸,夏女毫無懼色,立刻追上前並高喊「有小偷」,許嫌大驚失色,緊張連鞋子都掉了,路人聽聞也幫忙攔阻,員警適時趕到現場,一同壓制嫌犯。

許嫌坦承不諱,布袋內滿滿的香菸及檳榔,訊後依竊盜罪將其移送法辦。

員警在許嫌身上還搜到剪刀、檳榔刀等利器。他不解一個女生怎趕追上來!才讓他驚慌失措。

員警事後詢問夏女,怎不怕歹徒身上有利器,還敢追上去,夏女才說曾是亞運跆拳國手,還得過金牌,一看對方有點年紀,應該可以對付,而且是自家的檳榔攤,就大膽追上去!

背上整袋贓物(香菸及檳榔)、難敵亞運金牌國手。(記者楊政郡翻攝)

背上整袋贓物(香菸及檳榔)、難敵亞運金牌國手。(記者楊政郡翻攝)

許嫌偷檳榔攤整布袋的香菸及檳榔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許嫌偷檳榔攤整布袋的香菸及檳榔被逮。(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