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鹿茶館槍擊案》疑黑吃黑 死者與槍手為同一詐騙集團成員

沙鹿風大茶館發生槍繫案,造成史姓男子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沙鹿風大茶館發生槍繫案,造成史姓男子死亡。(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9/05/19 13:1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昨發生茶館槍繫案,警方追查發現涉案的陳男與死者史忠誠(30歲)熟識,兩人皆為同一詐騙集團成員,不排除是黑吃黑,或幕後有人指使犯案,正積極追緝兇嫌到案。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死者經初步查驗,受槍擊部分主要集中身體下部半,但致命傷疑為心臟中了1槍,其餘傷口多在側腰及大腿部分,約中10槍,但詳細死因及中槍數,有待明天解剖相驗才知道。

警方指出,死者與4名友人到沙鹿風大茶館,案發時,其中3名友人外出到附近辦事,現場僅史男與1名友人,連同茶館員工及其他消費者,現場約有10餘人,史男的3名友人案發後曾返回現場,但在警方到場前離開,目前警方也在調查相關人員,以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作案的兩輛租賃車皆由家住台中市海線的陳姓男子租用,陳男與死者熟識,兩人皆因同一詐騙案被判刑,應為同一詐集團成員,警方已積極追緝,希望儘快將他逮捕到案。

至於作案槍枝,警方表示,現場遺留的彈殼及彈匣為步槍子彈及90手槍,目前僅知道犯案的兩人各持長短槍一支,槍型尚無法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