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3小時內二度偷酒 他醉到被活逮

曾男拿出二度竊取的威士忌交付,當場人贓俱獲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曾男拿出二度竊取的威士忌交付,當場人贓俱獲就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9/05/19 12: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曾姓男子嗜酒如命,打零工賺的錢一定全數買酒喝,上週因酒癮來了又沒錢買,索性到超商偷一瓶洋酒,跑回家一飲而盡後3小時內竟又到同超商故技重施,這次早被店員盯上報案但曾男沒跑,因不勝酒力直接趴睡超商桌上,被趕到警方搖醒後當場人贓俱獲就逮。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當天上午11點多接獲轄內超商報案有人偷東西,巡佐劉明文、警員賴維國趕往時,只見32歲曾男全身散發酒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店員向員警說,稍早盤點時發現短少一瓶價值250元的小瓶威士忌,經調閱店內監視器才驚覺被曾男在3小時前偷走。

沒想到才準備報案,剛剛又見曾男再度上門特別留意一舉一動,果然發現他又重施故技,且竟然未離開就直接趴睡在店內桌上,員警上前叫醒曾男,只見他緩緩抬起頭,見到員警也不掙扎,大方坦承當日早上8點多曾到超商竊取1瓶威士忌,馬上逃回家一飲而盡。

但他嫌不過癮才會二度上門又偷了1瓶威士忌,卻因不勝酒力,還沒開喝就趴在桌上睡著了,隨即從包包內拿出剛竊取的贓物交付,曾男警訊中供稱,因酒精成癮找不到好工作,只能打零工維生,不但不喝就無法工作,拿到工資第一件事也是馬上買酒喝。

此次因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又遏止不了癮頭才出此下策,但爛醉如泥樣子也讓員警忍不住搖頭:「你平常工作的錢呢?怎麼可以都拿去買酒喝!」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