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了!娃娃機放紅包稱2088元藍芽 警察試夾只有1元糖果…

警方發現該機台具對價懸殊、以小搏大的「射悻性」。(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發現該機台具對價懸殊、以小搏大的「射悻性」。(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19 10:2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簡姓男子為增加額外收入首次當娃娃機檯主,卻以具「射悻性」的紅包袋為商品任人試手氣,讓民眾能以小搏大有機會獲得藍芽耳機、藍芽喇叭等高價商品,但擺放不到一週即踢到鐵板,被巡邏警方無意中發現這部涉賭機台,經蒐證後將簡男依賭博等罪函送法辦。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日前巡視轄內娃娃機店時,發現一台選物販賣機Ⅱ代機,裡面置放堆積如山的紅包袋,並在櫥窗玻璃寫上「通通有獎」、「228、888、2088…(即藍芽耳機與藍芽喇叭型號)」、「試運氣」等標語,然該機檯提供的商品內容及價值具不確定性,顯已具對價懸殊、以小搏大的「射悻性」。

經警方試夾並全程錄音錄影,達到保夾金額70元可夾取出1至3包紅包袋,但每個紅包袋內卻均只有2顆市值各1元的糖果,機檯內商品市值遠不及保證取物金額,該機檯顯涉有賭博罪及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之虞。

警方經蒐證後通知26歲的簡姓男子到案說明,聽到警方告知其所涉罪嫌,平時從事作業員工作的簡男大吃一驚表示,為增加額外收入才在娃娃機店內擺放該機台投資,並不了解娃娃機擺放規則,因曾在他處看到類似手法便有樣學樣,並表示其雖夾遍無數娃娃機,當檯主還是第一次。

只是擺設機檯還不到一個禮拜,都還來不及點收機檯獲利金額就被警方查獲,只怪自己新手運太差苦笑著說,下次一定會把相關規定仔細研讀清楚才不會觸法,這次只能當作上了寶貴的一課。

警方試夾蒐證,發現每個紅包袋內卻均只有2顆市值各1元的糖果。(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試夾蒐證,發現每個紅包袋內卻均只有2顆市值各1元的糖果。(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