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風」軟飯通緝男撩妹功夫高 被逮竟還一派輕鬆說訣竅

警方逮捕賴男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逮捕賴男歸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5/18 17: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男子因案遭通緝,唯恐警方找上門四處躲藏上網結識女網友,手段高招的他,不但讓多位女網友對他掏心掏肺,還金援日常生活花費,讓賴男樂得寧花掉罰金也不願意到法院報到,警方日前循線到他與女網友同居處查緝時,他還一派輕鬆大談擄獲女人心的訣竅,讓警方聽了不禁怒斥,吃軟飯還講的煞有其事。

警方表示,57歲賴男之前因當人頭和中國籍女子假結婚,協助對方取得台灣身分證,因此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經法院判刑確定得易科罰金10萬元,但因未報到在去年12月25日遭通緝,期間因沒錢可以繳納罰金索性辭掉工作,到處搬家以逃避警方追緝,且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靠著三寸不爛之舌到網路認識多位熟女網友相約見面。

賴男留著時下流行的韓風「禿子頭」造型,靠著花言巧語與遭通緝沒工作的悲情牌,打動女網友的心,撩妹功夫一流的他,讓對方不但對他掏心掏肺,還金援他日常吃喝玩樂等生活花費,期間更以有案在身,需至法院報到繳納罰金為由博取同情,惟賴男拿到錢不僅沒去法院報到反將錢花用殆盡,讓他樂得吃軟飯。

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所員警,日前循線到賴男與女網友同居租住處查緝時,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尚未說明來意,賴男知道逃不了直接回答:「我知道了」,不知情女網友還關心詢問「怎麼了?」賴竟還不忘溫柔安撫,「沒有甚麼事,我晚上就回來陪妳」,在警所時還一派輕鬆說,「我會傾聽她們說話」是擄獲女人心的訣竅,讓員警聽了直搖頭,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