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辦公」 盧秀燕:顛覆性說法蠻好的

針對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辦公」 的說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這是顛覆性說法,她覺得蠻好的。(記者張菁雅攝)

針對韓國瑜「若當總統留高雄辦公」 的說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這是顛覆性說法,她覺得蠻好的。(記者張菁雅攝)

2019/05/14 10:5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若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表示,這是蠻顛覆性的說法,她覺得蠻好的,也希望未來當選總統的人能在台中設立總統府中部辦公室,更能達到區域平衡。

盧秀燕表示,如果韓國瑜要參選,是眾望所歸,他表示因為上任高雄市長未久,所以假設他真的當選總統,會在高雄辦公,這是一種滿顛覆性的說法,對區域平衡來說滿好的。

盧秀燕說,她希望未來當選總統的人,也要在台中設立總統府真正的中部辦公室,表示對區域的公平,治理國家大事更能達到區域平衡。

盧秀燕以台中為例,她說,過去市政會議均在市政大樓舉行,在她上任後,為了接地氣,讓民眾更了解市政,就在全市29區輪流召開,起初大家雖有不習慣,現在都覺得蠻好的,所以讓每個區域的民眾都感受到總統的熱忱,這是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