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闖空門連車都偷走 竊賊身分曝光讓被害人差點昏倒

警方循線逮捕這對情侶檔竊賊並找到贓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逮捕這對情侶檔竊賊並找到贓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20 14: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市民住處被闖空門連車子都偷開走,警方發現門窗沒有任何破壞跡象,研判熟人所為,經過濾相關監視器,竟是陳男胞兄的前女友夥同現任男友所為,前天循線到這對情侶檔租住處查緝到案並找到失竊贓車,只是竊賊竟是昔日同居女友,仍讓陳男胞兄驚訝不已。

台中市第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日前接獲陳姓市民報案,表示住處遭闖空門,小偷翻箱倒櫃後偷走現金10多萬元、首飾及2隻名錶,甚至連自小客車都被開走,警方到場場查看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時,卻不見門窗有任何遭破壞跡象,與一般侵入住宅竊取財物手法有異,因此研判竊賊應是熟人的機率頗高。

警方進一步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過濾,發現當天係一對男女上門,女方還熟門熟路的掏出鑰匙開門進入屋內,將畫面拿給陳男檢視時,陳男當場驚呼「那不是我哥哥的前女友嗎?」隨即再通知人在外地工作的胞兄回來確認,陳男胞兄說,曾與41歲的潘姓女子交往同居,與弟弟一起住在該透天厝,沒想到分手後她竟拿著家中鑰匙前來行竊。

警方前天循線到潘女與現任46歲范姓男友租住處查緝,果然在附近停車場發現車型、顏色特徵相符但車牌不同的贓車,經埋伏多時見這對情侶返回上前攔查,兩人坦認犯案,潘女供稱,因缺錢花用才將歪腦筋動到陳姓前男友身上,因同居期間得知陳家一直放有現金,且熟悉陳家人的出入作息,才會與男友一起到陳家行竊。

范男則供稱,闖空門得手後因缺乏交通工具,為求方便見到屋內放有車鑰,於是順帶將陳家停放屋外的車輛開走,且為躲避查緝才自行更換車牌,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警方還是找上門;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