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拋錨卡逢甲夜市被「團團圍住」 司機眼神好無奈

小黃司機一臉無奈。(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黃司機一臉無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4/19 11:0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小黃司機日前載客到逢甲夜市後準備離開,未料在行經最壅擠的福星路段時車子突然故障拋錨,車身瞬間360°無死角的被爆滿人潮及車潮團團圍住,只能卡在路中間進退兩難,頓時造成大塞車,所幸員警見狀趕緊協助將小黃推至路旁候援,及時解圍。

事實上,類似這樣的狀況並非首例,先前也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曾直擊小黃誤闖台中一中商圈,只見計程車遭人群團團圍住,現場近百名遊客經過猛盯、大笑,司機只能在眾目睽睽下硬著頭皮龜速前進,畫面既突兀又滑稽,被網友笑虧「哥你贏了!…到底是哪家導航帶你進來的……」「司機應該開到眼神死了!」

而知名的逢甲夜市每到假日同樣是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人多到幾乎快走到路中間,日前晚間8點多,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羅健智正在福星路575號停車場前疏導交通,發現車輛越來越多似乎沒有往前推進的跡象,他立即向前至福星路與文華路口查看,才驚覺是一輛計程車因故障擋在快車道。

而當時逢甲夜市人車鼎盛,只見車身瞬間360°無死角的被爆滿人潮及車潮團團圍住,張姓司機則是滿臉無奈的站在車旁,羅員見狀趕緊向前協助將計程車推至路邊等待救援,並指揮疏導車流,讓後方車輛得以順利前進。

張男表示,方才載客人至逢甲夜市下車,沒想到離開經過最壅擠的福星路時,車子竟突然拋錨,幸好羅員剛好在旁邊發現,並快速協助把車推到路旁,才沒有造成嚴重回堵,感謝員警的及時解圍。

羅員協助將小黃推至路旁。(記者許國楨翻攝)

羅員協助將小黃推至路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