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地震快報「遺忘」梨山 網友傻眼

陳致豪在臉書酸盧秀燕說,地震「快報」慢半拍,還不把梨山當台中,甚至規模、震度都搞不清。(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陳致豪在臉書酸盧秀燕說,地震「快報」慢半拍,還不把梨山當台中,甚至規模、震度都搞不清。(圖擷取自陳致豪臉書)

2019/04/18 20:1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台中梨山、德基最大震度5級。但社運人士陳致豪發現,地震都過了1小時,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在粉絲專頁貼文「地震快報…台中市最大規模3」,他大酸盧市長貼文慢半拍,還不把梨山當台中;網友也笑說「規模跟震度都搞不清楚」、「看得出來地科不太好」。

今天下午1時1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花蓮最大震度7級。民眾感受到強震後,也紛紛透過各種管道傳遞地震相關訊息,因此地震發生時臉書上常有「地震文」洗版,透過網路關注地震訊息的同時,縣市長的貼文速度及內容也引起網友熱議。

陳致豪就在網路上大酸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貼文,下午1點1分地震發生,但在將近1個小時後,盧秀燕市長才在粉絲專頁上貼文「#地震快報,大家還好嗎,花蓮地震,台中市最大規模3,目前尚未傳出災情和相關報案。警消人員集結整備待命中!」

陳致豪表示,「1小時之後才發的『快報』,資料都出來多久了還講錯,不曉得是不把梨山當台中,還是硬要跟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做對?盧市長這種素質真的不太行啊…」。

遭質疑過了1個小時才貼「地震快報」,還遺忘震度5級的梨山地區,難道「不把梨山當台中」。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現在改成台中市最大震度3級、台中市梨山最大震度5級,所以台中市梨山不包含在台中市裡面?」、「規模跟震度都搞不清楚」、「看得出來地科不太好」。也有網友大罵「盧還好意思問大家好不好,怎麼不問問花博免費入場導致每位市民負債兩張買票好不好,這個心中的震怒比地震還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