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毒品被壓制 毒蟲1秒鐘變「孝子」

林男(圖中)被壓制後變成「孝子」,向員警哭喊「媽媽要開刀」。(記者張瑞楨翻攝)

林男(圖中)被壓制後變成「孝子」,向員警哭喊「媽媽要開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4/14 15: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搭乘朋友的機車途經中市東區,卻遇到員警臨檢,林男卻大方攤開雙手說,「你看啊!沒東西、現在沒在吃了!」,不料,眼尖員警卻見機車腳踏墊暗藏毒品,林男卻從警察的手中奪走毒品,想要拔腿竄逃,被員警壓制逮捕,他1秒鐘從「毒蟲」變成「孝子」,用哽咽聲調哀求說,「不要這樣啦!我媽媽明天要開刀!」態度變化之快,令員警乍舌。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本月2日晚間執行臨檢勤務,見2名男子於1輛重機車雙載,見員警路檢,突然煞車躊躇不前,員警上前盤查,發現2人都是毒品人口,搭乘機車的26歲林姓男子,還故作大方攤開雙手,向警方說「你看啊!沒東西(沒毒品)、現在沒在吃了!(沒有吸毒)」,眼尖的員警卻見機車腳踏墊藏著一個小包包。

員警拿起包包,林男見事跡敗露,突然伸手搶下包包,隨即轉身想拔腿逃竄,被員警壓制地上,包包裝有一個香菸盒,裡面有添加三級毒品愷他命的香菸(俗稱K菸),林男突然1秒鐘變成「孝子」,用哽咽聲調哭喊「我媽媽明天真的要開刀啦」,央求警方放他一馬。

林男不斷央求「不要這樣啦!我媽媽明天要開刀!」,警方發現上述香菸內,共有20支捲妥的K菸,毛重5.87公克,林男宣稱,他吸毒是想要提神,員警勸他說,吸毒「不能提神還很傷身」,勸他早日戒掉毒品,讓生病中的媽媽不再煩惱,這才是孝順之道,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添加三級毒品愷他命的K菸。(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添加三級毒品愷他命的K菸。(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