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貨櫃場死亡火警 男子疑似開瓦斯自焚

梧棲一處貨櫃場傳出火警。(記者張軒哲翻攝)

梧棲一處貨櫃場傳出火警。(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4/13 19:2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梧棲今日下午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梧棲區中央路一段與梧棲大排交叉口一處貨櫃場有2只貨櫃屋起火,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名男性焦屍,死者為在貨櫃場工作的68歲郭姓男子,死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下午4時31分接獲火警通報,立即出動第四大隊、梧棲及沙鹿等分隊消防車7輛,消防人員21人,由梧棲分隊分隊長陳世涼帶隊前往搶救,火場是5個獨立40呎貨櫃屋,貨櫃內規劃有廚房、房間隔間及辦公室使用,因火勢燃燒迅速,猛烈的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

現場有2只貨櫃屋起火燃燒,大火在10多分鐘後控制,4時50分撲滅,消防人員破門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具已經被燒成焦屍的郭男橫躺在床上。據了解,郭男家屬指稱郭男負債累累。

清水警分局偵查隊鑑識組會同消防局鑑識課人員採證及勘驗,初步勘驗係由貨櫃屋內瓦斯桶引燃,疑似自焚,相關確切詳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火調科勘驗後再行釐清。

梧棲一處貨櫃場火警,消防人員滅火之後,在火場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記者張軒哲翻攝)

梧棲一處貨櫃場火警,消防人員滅火之後,在火場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