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 海洋共融遊戲場啟用

小琉球海洋城堡外型的「海島迴琉」共融遊戲場,昨天在歡笑聲中開箱,後排右二為屏東縣長周春米。(記者陳彥廷攝)

小琉球海洋城堡外型的「海島迴琉」共融遊戲場,昨天在歡笑聲中開箱,後排右二為屏東縣長周春米。(記者陳彥廷攝)

2023/01/12 05: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第二十九座共融遊戲場昨天在小琉球啟用,縣長周春米與當地孩童共同為公園開箱,周春米說,這座全台難得一見的海島特色共融公園,以海洋意象設計,並命名為「海島迴琉」。

縣府城鄉處指出,海島迴琉公園佔地○.八公頃,六座溜滑梯中最高者七公尺,設計斜坡、樓梯、爬網、攀岩板、獨木橋等多種入口便利小朋友進入,內部高低錯落的平台以高空廊道、鑽籠、獨木橋連結,外部則有鞦韆可遊玩。

周春米說,琉球是美麗的珊瑚礁島嶼,海洋資源生生不息,設計上採海洋意念,遊具多層次平台就像是海岸的礁石般錯落堆疊,高聳的遊具座落半山腰能登高眺望海景,歡迎民眾來琉球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