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跨年晚會嗨唱 墾丁迎曙光

屏東跨年晚會、墾丁迎曙光,讓你HIGH翻天。
(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跨年晚會、墾丁迎曙光,讓你HIGH翻天。 (屏東縣府提供)

2022/12/28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二○二三年跨年晚會「歌舞昇屏,High歌之夜」,卅一日晚上七點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熱鬧登場,邀請YELLOW黃宣、高爾宣等十組超人氣卡司接力開唱,緊接著衝墾丁龍磐公園參加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現場將有「南島舞集」鼓陣表演,透過鼓陣力與美的震撼,為新的一年注入新的力量,縣長周春米除了參加跨年晚會,只要時間許可也會前往墾丁迎曙光。

周春米晚會同歡 期待衝墾丁

周春米表示,非常期待跨年當天的活動,她都已經在想要穿什麼服裝跟大家一起跨年了。而卅一日下午二點,現場也安排多達百攤的文創產業市集,晚會由藝人蔡昌憲和Hit Fm的DJ FIFI擔任主持人,另有情歌天王陳勢安、金曲獎得主壞特?te、準歌后接班人艾薇、人氣男團原子少年-金星、金曲歌后朱海君、新生代歌手張語噥、柏霖等歌手長達五小時精彩演出,緊接著到墾丁龍磐公園迎曙光祈福許新願,一路狂歡迎向二○二三年。

填寫迎曙光明信片 摸彩有禮

屏東縣觀光協會表示,這次迎曙光活動明信片的主視覺設計,邀請屏東在地版畫創作家李映嬅刻製創作,以光芒萬丈的日出,伴隨雲彩變化與海面的波光流轉,眺望海上日出的場景,迎來新年的第一天;曙光明信片可向飯店或民宿索取,填寫個人姓名與電話後,投入曙光郵局的摸彩箱,就有機會抽中住宿券等好禮。

為因應湧現的人車潮,縣府及協會從元旦凌晨三點卅分起,將分別在鵝鑾鼻公園、風吹沙兩處停車場進行管制,遊客車輛可停兩端停車場,再免費坐接駁車上龍磐公園迎接曙光。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強調,屏東有多元文化族群、豐富生態、美食小吃,在新的一年能將國內外更多觀光客帶到屏東來旅遊,跨年期間縣府持續推出「四重溪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屏東燈節」等系列活動,一年四季到屏東都有不一樣的體驗感受,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屏東縣政府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