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周春米車掃 潘孟安籲支持縣政推手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與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合體車隊掃街,進行最後衝刺。(周春米競總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與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合體車隊掃街,進行最後衝刺。(周春米競總提供)

2022/11/25 05:30

合體從恆春往北衝刺 潘︰屏東八年進步不能停頓 周籲鄉親相挺 當她的靠山

〔記者葉永騫、蔡宗憲/屏東報導〕明天就是投票日,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與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合體全力衝刺,從屏東最南端往北展開百里掃街拜票行程,潘孟安感性表示,他即將卸任,八年來縣府創造了「我屏東、我驕傲」的口碑,要延續屏東的榮耀,懇請鄉親支持八年來默默協助推動縣政的周春米。

周︰感謝鄉親握緊我的雙手

周春米表示,最後的衝刺是鐵人行程,她清晨七點從國境之南恆春出發,先到恆春公有市場拜票,再與潘孟安會合,車隊沿滿州鄉一路往北經過車城福安宮、楓港德隆宮,她感謝鄉親握緊她的雙手,她一定會讓屏東繼續向前,打造希望城市,希望鄉親一起站出來,當周春米的靠山。

潘孟安指出,他即將卸下重責,但心中懸念的依舊是屏東一定要更好,八年前宣誓就職縣長時,他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屏東這塊土地變得更富裕,不分大人小孩,都要安居樂業,現在的屏東,百億興建的屏東榮總已經開始營運,高鐵特定區旁邊的科學園區、產業園區也都開始招商,學校的校舍、老廁所陸續改建,讓孩子得到最好照顧。

潘︰屏東要更好 延續榮耀

潘孟安說,隨著自來水普及率提升及全面整合公車路線等,屏東不一樣了,來屏東逛勝利星村、縣民公園,到菸廠看展覽,屏東總圖書館及各鄉鎮的共融遊戲場都是滿滿人潮,他要感謝一直以來協助爭取每一項建設的推手周春米,要讓屏東的榮耀延續,一定要讓熟悉縣政運作、長期在中央為屏東鄉親打拚的周春米接棒,帶領屏東繼續拚,希望鄉親支持周春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