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鵝公路施工 屏市、麟洛也塞車

台一線屏東市國仁醫院前路段因為施工,塞車更加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台一線屏東市國仁醫院前路段因為施工,塞車更加嚴重。(記者葉永騫攝)

2022/07/31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鵝公路進行種樹百里2.0計畫,原本只有恆春半島塞車,昨天連屏東市、麟洛鄉也塞車,駕駛人要行駛屏鵝公路,最好事前查詢或使用替代道路。

行政院進行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計畫,台一、台二十六線除種樹綠化,電力、電信、自來水等管線也全數地下化,總經費高達四十八億元,各項施工已全面展開,屏鵝公路各路段都在施工,塞車的情況從恆春半島不斷的往北延伸,連屏東市、麟洛鄉也開始出現施工塞車,引起民眾關切。

屏東警方表示,恆春半島因為有墾丁及台東等觀光旅遊景點,每到假日人車爆增,公路總局雖要求假日不要施工,但是施工路面縮減仍會造成塞車,警方加派人手站崗,全力疏導交通,但只能加快車流、紓緩塞車,無法解決問題,必須整個施工完畢才可能恢復交通順暢,這段交通黑暗期民眾要有心理準備。

近日施工範圍擴大到屏東市、麟洛鄉,主要的道路民生路往返內埔、潮州等地區,因施工加上車輛眾多導致塞車,警方呼籲民眾外出時先查詢交通狀況,遇到塞車路段小心慢行或改道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