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假日北返 屏東景點車流順暢

國道三南州以北的北上車多。(取自1968APP)

國道三南州以北的北上車多。(取自1968APP)

2021/09/22 05:30

恆春半島及台東經枋寮行車較前天順暢 警方推測不少遊客在前天提早返鄉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昨天是中秋連假收假日,恆春半島及台東經枋寮北返車流較前天相對順暢,警方推測連假長達4天,不少遊客已經提早在前天就返鄉。

屏東離島小琉球中秋連假前3天,累計湧入逾2萬人,是疫情以來人潮最多的假期,在船公司加班紓解下,並未出現太長人龍。

小琉球返台碼頭湧現人潮

據警方估計,昨天約有逾5000人從小琉球返台,且集中在下午,碼頭短暫出現人潮洶湧景象,昨天下午前往華僑市場採買海鮮的車輛擠滿周邊道路,員警祭出交管疏導車流。

華僑市場周邊道路擠滿人車

連續假期前2天擠爆的墾丁大街夜市,一度引發防疫破口的質疑,屏東縣政府前天晚上提早於6點半實施人流管制,加上部分遊客已經北返,人潮已經明顯減少。

台88快速道高雄端車流塞爆

昨天國道3號南州以北北返車多,轉往台88快速道路的車潮更是塞爆,下午高雄端一度出現紫爆示警燈號,車流直到深夜才紓解。

省道台1線瓶頸枋寮水底寮,昨天平均每小時車流約在2300車次上下,與前天尖峰一度近3000車次減少許多,從枋寮北上經過佳冬戰備道到南州交流道,雖然車多,平均時速仍達60公里,比前天的壅塞相對順暢。

有鑑於自小客及重機車違規行駛機慢車道的事件層出不窮,枋寮警方在連假期間於重要路口架設錄影機取締違規車輛,以維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收假車潮已在前天就浮現,昨天反而較為順暢。(記者陳彥廷攝)

收假車潮已在前天就浮現,昨天反而較為順暢。(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