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冬季限定 哈尤溪下游峽谷推「漂漂河」

霧台「漂漂河」從神山部落一路漂流至谷川大橋,5公里的體驗成為霧台最新玩法。
(霧台鄉公所提供)

霧台「漂漂河」從神山部落一路漂流至谷川大橋,5公里的體驗成為霧台最新玩法。 (霧台鄉公所提供)

2020/12/22 05:3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隨著冬季枯水期來臨,屏東縣霧台鄉的水上活動揭開序幕,原本力拚今年試營運的哈尤溪七彩岩壁遊程,因行政作業尚未完備而推延,鄉公所搶先在哈尤溪下游峽谷推出「漂漂河」遊程,從神山部落一路漂流至谷川大橋,5公里的體驗成為霧台最新玩法。

霧台鄉公所觀光課指出,每年11月至隔年5月枯水期,正是體驗霧台水上活動的時機,哈尤溪上游有七彩岩壁,下游則可玩漂漂河,七彩岩壁遊程預計下個月上線,漂漂河遊程因應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搶先開放報名。

鄉公所表示,哈尤溪下游平均水深僅30公分,從神山部落至谷川大橋,沿途經過佳暮與伊拉部落,兩側峽谷地形與森林美景,全長約5公里、2小時的體驗,每人1680元,每日限量1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