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秋冬防疫今啟動 8類場所應戴口罩

2020/12/01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秋冬防疫今天起啟動,民眾出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八大類場所應戴口罩,不聽勸者,可處3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屏東縣衛生局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起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強化「邊境檢疫」、「社區防疫」及「醫療應變」措施;和民眾最相關的社區防疫,規定出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這是因為考量秋冬除了武漢肺炎外,也有多種呼吸道傳染病盛行,都會加重醫療體系的負荷與調度壓力,因此加強戴口罩,以降低感染與傳播。

至於人潮聚集的戶外場所,如戶外風景區、遊樂園、夜市、傳統市場等,或是戶外公眾集會活動,如遊行、遶境、跨年晚會等,建議業者或場所管理單位採用「人數總量管制」方式進行管控。

衛生局今天上午將於縣立圖書館總館大門口,舉行「無罩嘜走」宣導,縣長潘孟安率領各局處宣示啟動強制戴口罩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