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信義國小人聲樂團創佳蹟 全國大賽獲2金

屏東市信義國小培訓人聲樂團成果豐碩。(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市信義國小培訓人聲樂團成果豐碩。(記者羅欣貞攝)

2020/10/1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信義國小2013年開始培訓人聲樂團,是全台第一個成立阿卡貝拉的少兒團,本月在2020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中,抱回2面金牌及多個獎項。

信義國小投入縣府阿卡貝拉培訓,目前3團中,最早成軍的「阿緱囝仔」已培訓至第3代,近3年在阿卡貝拉少兒組全國大賽屢獲獎,今年參賽也拿下第1名,同時包辦最佳少兒組合、最佳服裝創意、最佳舞台呈現、最佳少兒人聲打擊邱柏勝及王彥紘、最佳少兒主唱陳伯毫、以及最佳指導老師獎。去年成軍、今年首度參賽的「屏東信義國小隊」也獲金牌獎。

國內阿卡貝拉大賽常勝軍

指導老師商怡雯表示,在全國大賽表現優異,靠的是團員勤於練習,團員們從中展現了自信。信義國小六年級、連續3年拿下個人獎的邱柏勝則表示,覺得是奇蹟,今年真的有進步。

信義國小校長馮麗珍表示,人聲樂團訓練及參賽過程,家長也都全力配合支持,集眾人的努力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