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影片 潘孟安客串單車大叔

影片2分24秒處,屏東縣長潘孟安騎著腳踏車經過,只有2秒鐘。(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影片2分24秒處,屏東縣長潘孟安騎著腳踏車經過,只有2秒鐘。(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20/09/27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昨天發表最新形象影片,以「屏東總是多一度」為主題,主打台灣的庶民人情味,邀請新生代女神温貞菱參與拍攝,從自然生態、人情溫度、宗教信仰、風味小吃、到夜市玩彈珠台射飛鏢,呈現「原來台灣最美好的樣子屏東都有」。

屏縣府發表最新形象影片

長度3分鐘的影片藏了驚喜彩蛋,屏東縣長潘孟安在2分24秒處客串現身,他重現去年被網友在車城家鄉附近捕獲的「拖鞋單車大叔」造型,從鏡頭前飛快騎過去,不仔細看真的以為是路人,為了在這短短2秒鐘呈現最佳效果,潘孟安拍攝時可是來來回回騎了10多次。

潘孟安認為,屏東就像是台灣的縮影,美麗的大山大海及擁有多族群、多文化,走一趟屏東,就能一次體驗到台灣各處的特色。

邀新生代女神温貞菱拍攝

影片中,温貞菱走訪恆春半島的白榕園、龍磐公園、滿州港口茶、高樹鄉辜嚴倬雲植物保種中心、小琉球威尼斯海灘、山豬溝等約17處景點;還品嚐不少屏東人的私房美食,例如潮州古法青草茶、屏東市民族夜市的冰果室及東港華僑市場的生猛海鮮等,引導大家體驗屏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